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快递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5-26 17:01:04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快递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物流快递行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围绕物流、寄递业的经营合法性和从业人员信息等方面进行摸底调查,将各物流寄递企业的具体数量、业务范围、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详细信息等逐一登记,及时更新完善相关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落实“实名收寄”和“开包验视”制度,坚决杜绝收寄、收运禁止物品,若有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寄递物流业的管理工作,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做好日常安全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