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项目签约

http://www.mwnews.cn  2020-05-26 19:35:42      【字号

马尾区妇联项目签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妇联改革精神,引入更多社会专业力量共同参与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事业和婚姻家庭平安建设工作,促进妇女儿童法律服务和婚姻家庭服务专业化,5月26日下午,马尾区妇联向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购买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服务期间,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将会协助区妇联进行日常信访接待工作,以及不定期开展普法、维权等相关宣传活动。更好地协助区妇联推动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提供坚实后盾。

  此次签约旨在引入更多社会专业力量促进妇女儿童法律服务和权益保障服务专业化,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正是一个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专业社会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