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验收销号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5-30 12:10: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马尾区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区收到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23件信访件均已完成整改并验收销号,验收销号率100%。下一步,我区将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对信访件涉及问题再检查,再落实,确保整改效果稳定向好,不反弹回潮。

  2019年7月15日—8月1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福建开展为期1个月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察期间,福州市接收中督信访转办件32批次共1042件。涉及马尾区的有23件,占比2.2%,其中标*重点件5件。类型为城市管理、餐饮业、畜禽养殖、矿产资源、侵占林地、小散企业管理等。

  我区严格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不应付了事、不搞半拉子整改、不留尾巴、不再反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锲而不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指示精神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