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02 10:20:43      【字号

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开展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线上活动,通过活动让幼儿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意识,精准细化垃圾的分类与投放,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观看垃圾分类视频。引导幼儿在家中学会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节约资源。其次是绘制垃圾分类宣传画。幼儿和家长一起以绘画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一起描绘美丽家园。最后是废旧材料大利用活动。鼓励幼儿将废旧材料进行创意设计,变废为宝,制作自己喜欢的造型。

  此次垃圾分类线上活动,使幼儿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理解,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