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及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06-02 15:30:02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及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强化辖区流动人口管理及出租房屋安全,做好疫情管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出租房屋检查,进一步提升派出所出租屋管理能力。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出租房屋、沿街商铺聚集区域,以日常走访排查、基础调查等方式,进屋、看物、查疑,全面摸清出租房屋和租住人底数,全面采集辖区出租房房主、租住人等基本信息,完善基础台帐。同时,向承租人宣传防疫、防火、防盗、禁毒、防诈骗等知识和技能,引导辖区群众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向出租人进行出租屋安全警示教育,明确屋主责任。

  检查中,针对出租房屋存在的乱拉电线、消防灭火器材不到位、电线老化、消防安全通道等消防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针对日常走访排查中发现的出租人违规出租、未如实申报承租人信息的情况进行严厉查处,严格执法,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