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垃圾分类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分类”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03 10:06:51      【字号

马尾镇垃圾分类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分类”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马尾镇垃圾分类中心联合分类企业金顺公司在儒江新苑开展“小手拉大手,一起来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发放《马尾区生活垃圾投放公告》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单,号召大家支持并参与垃圾分类“四定”。恰逢六一儿童节,活动还通过发放棒棒糖让小朋友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同时发放口罩、纸巾、垃圾袋等作为鼓励,调动居民参与定时投放的积极性。

  马尾镇垃圾分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能够使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推动促进小区垃圾分类“四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