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益乐社工在新港社区成立青少年情绪管理小组

http://www.mwnews.cn  2020-06-07 09:57:36      【字号

益乐社工在新港社区成立青少年情绪管理小组

益乐社工在新港社区成立青少年情绪管理小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6月6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工承办的“EASY,情绪算什么”青少年情绪管理小组,在新港社区开展了丰富的社区活动,孩子们与哥哥姐姐们社工在游戏里快乐玩耍,专心致志完成任务,很快打成一片,成为了好朋友。

  益乐社工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爆发全国陷入恐慌。随着全国人民的严防死守,5月,疫情得到控制,随即开始复工开学。与此同时,疫情过后,群众普遍出现复工开学焦虑症,福建省目前已经出现多起学生自杀事件,为了帮助中学生能够以良好的心态继续学习,益乐社工从青少年情绪管理出发,帮助他们缓解开学中遇到的情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