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雷阵雨“袭击” 后天开始放晴

http://www.mwnews.cn  2020-06-08 10:39:33      【字号

今明两天雷阵雨“袭击”  后天开始放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过去一周,雷阵雨总是在午后来叨扰,让市民猝不及防。马尾气象部门预测,雷阵雨的“攻击”只剩下今明两天,本周从周三开始,马尾天气转为晴热模式,市民外出可以不用带雨具,但要注意防暑降温。

  今明两天,马尾依旧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局部地区还会有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预计为26℃。到了明天,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增强,气温将升至29℃。

  据统计,今年6月以来全区平均累积降雨量118毫米,而仅从5日08时至8日08时我区平均累积降雨量62毫米。

  10日至14日,雨带将离我们远去,向北移动到长江流域一带。副热带高压将控制马尾,久违的晴热模式又将开启。届时,气温会明显上升,部分地区或出现34℃以上的高温天气,市民出行要做好防暑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