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验共享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马尾基金小镇2020年第二期《创新案例中感知品牌》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0-06-10 12:47:17      【字号

经验共享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刘敏 文/图)6月9日,由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联合福建设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小镇大讲堂2020年第二期《创新案例中感知品牌》在小镇路演厅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胜太设计研究所创始人刘大伟进行主题分享。会上,他针对品牌的衡量标准进行全方位阐述,围绕定位、调性、包装、营销等多个品牌发展方向的必备要素进行案例分享,通过鲜活的创新案例让现场企业家切身感知品牌的生命力,深层挖掘品牌核心价值所在。同时品牌应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与时俱进,以适应市场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随后,多家企业在现场进行热烈交流,共同分享经验。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旨在提升企业创新创造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