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一周年巡回展

http://www.mwnews.cn  2020-06-10 15:29:41      【字号

马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一周年巡回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巩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果,2020年6月5日下午,马尾区罗星街道在亿载金城举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一周年巡回展。

  此次展示了城管集中督导执法、垃圾分类屋亭建设、“公交化”分类收运、建立统一监控平台、提升垃圾分类屋亭管养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也向居民讲解马尾区生活垃圾分类一周年展板内容,展示生活垃圾分类一年期间的过程及工作成效,让居民切身体会到垃圾分类为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也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通过设置一些互动游戏,引导居民关注垃圾分类,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