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速行动 加强活禽生鲜管控

http://www.mwnews.cn  2020-06-16 16:43:31      【字号

快速行动 加强活禽生鲜管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区城管局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加强对辖区内活禽宰杀和生鲜市场的管控和清理。

  16日上午7点,各属地执法中队队员全部到岗,严格履职,对辖区内营业的农贸早市开展巡查,清理活禽、生鲜等摊点,落实防疫工作。其中,罗星中队对沿山早市、青洲早市及罗建村早市进行了整改和清理,马尾中队分别对辖区内的旧镇码头早市、凯隆早市、儒江市场早市、东城早市进行了清理,琅岐中队对上岐农贸市场及周边进行了清理整治,亭江中队对亭头农贸市场早市进行了整改。截止7点30分已完成全区活禽、生鲜及早餐摊点的清理工作。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5人次,对辖区内营业的9个农贸早市进行清理,清理市场及周边占道经营、当街宰杀活禽75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