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今年首轮“烧烤模式”已开启 今起三天将持续高温局部地区35℃以上

http://www.mwnews.cn  2020-06-17 17:26: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这几天,马尾又开启“烧烤”模式,今天我区最高气温达到37.7℃。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今年我区首次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马尾气象部门预计,今起三天还会持续高温,市民要注意防暑降温。

  连日来,在副高控制下,马尾的天空转为晴天,白天气温快速上升。今天午后,我区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都突破35℃的高温线。其中,琅岐镇白眉水库达到37.7℃。

  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未來三天,我区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副高都将控制马尾,以晴热为主。炎热的天气,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尽量避免高温时间作业、缩短连续工作时间。此外,高温天气用电量增大,市民应该请注意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