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普法专栏 >> 正文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http://www.mwnews.cn  2020-06-23 15:06:38      【字号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6月23日,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区融媒体中心及马尾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在马尾镇宗棠路和魁岐路交叉路口举行。

  活动现场,炎炎夏日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站在8个路口,对过往的行人和电动车主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并分发文明交通宣传品、宣传折页等。

  “你好,请路旁稍停一下。你骑电动车不戴头盔是十分危险的,还有这个遮阳伞,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请一定注意。”在路口,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责令违反交通法规、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行人和车辆现场做出文明交通书面承诺。

  马尾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综合中队长蒋津告诉记者:“马尾区马尾镇宗棠路和魁岐路交汇路口,车流量及人流量多,此次和区委文明办共同举办‘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主要是针对电动车、快递车、出租车等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希望能把‘文明出行’四个字印到群众的心里去。”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