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公安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6-24 10:47:31      【字号

马尾公安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马尾公安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马尾公安始终把守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筑起安全“防护墙”,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月16日,公安局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后,马尾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当天就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局属各单位迅速落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公安机关职责,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6月14日下午,罗星派出所民警和协警放弃休息时间,顶高温冒酷暑,义无反顾地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医务工作者,对名成水产冷冻链全体商户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人员达400余人。

  期间,区公安局还通过警务、“一村一警”包村联系、警民联调等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践载体,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积极配合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服务帮扶等工作,有效防范管控各类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