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端午三天高温持续

http://www.mwnews.cn  2020-06-24 17:49: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受副热带高压的牢牢控制,历史罕见的高温热浪(连续3天以上的高温天气过程)天气正在“席卷”马尾。今天中午,马尾最高气温再次突破35℃的高温线。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高温依旧,市民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介绍,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这波高温热浪还没结束的意思。今明两天,马尾最高气温还将超过35℃。今天马尾多云,最高气温为37℃,最低气温为26℃。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马尾仍将出现 35℃以上的高温天气,市民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出行或者露天活动时要关注强对流天气的影响。

  受到偏南暖湿气流影响,后天终于要降温了。当天最高气温预计为34℃,希望能给市民带来一丝清凉。不过清凉也就一天。端午假期的第三天,副热带高压又将“收复失地”,马尾又重回高温天气,市民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