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20-07-01 12:27:04      【字号

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1日上午,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暨“党建一岛通”启动仪式在数字琅岐指挥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智文,经济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区直机关党委、税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党员们共同参观了由序厅、党建概览、红色传承、红色教育、党建品牌和尾厅组成的6个展区,重温党的历史,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历史发展、党纲党章历史沿革,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党建工作思想和在福州工作时期的党建工作理论成果,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面积约90平方米,集展示、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由序厅、党建概览、红色传承、红色教育、党建品牌和尾厅组成。“党建一岛通”平台,是服务琅岐党员和党组织的数字党建云平台,通过APP、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手段,以“岛”为新格局,用“通”字做文章,通过“线上+线下”党建工作阵地建设,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工作、服务和管理全覆盖,有效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互融。

  “政治生活馆和‘党建一岛通’的建设是为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价值观念和意识形态的认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同时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征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数字琅岐运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张清表示。

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

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

琅岐经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