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育素人直播 助力经济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20-07-01 16:43:39      【字号

培育素人直播 助力经济发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6月30日,福建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与花蒜直播平台召开洽谈会,会议以“短视频直播带货”为主题,围绕如何做好短视频直播带货及培育新人主播进行总结,在结合市场形势的前提下探讨直播带货新渠道,新模式。

  花蒜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福建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了解了基地构成、团队情况、运作目标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如何进行深入合作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花蒜平台来自直播电商之都广州,目前有意落户马尾。花蒜首席执行官李博琳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的发展潜质,以及直播短视频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利用马尾独有的地域优势、市场优势,重点打造素人直播体系,我们与福建省婚庆协会将一同培养素人主播,打造私域流量共享,根据腾讯近期几大改动可以知道,现在是属于私域流量变现的时代,我们紧随时代的步伐,一同投入短视频直播领域的建设,深化排解地域性差别化,加强人与人的距离,助力当地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