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走访社区困难党员

http://www.mwnews.cn  2020-07-02 08:41:27      【字号

区妇联走访社区困难党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党支部为加强与共建单位马限社区关爱帮扶,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7月1日上午,区妇联主席郑昉走访了困难党员,向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并要求区妇联全体党员学习和传承老党员们爱党爱国的优良作风,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区妇联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党员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贡献,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全区妇联组织、妇联干部要尊敬、尊重老党员、老干部,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要勤走动、多看望,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