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02 09:02:21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7月1日下午,马尾区妇联在区妇联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主席郑昉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充实、教育深刻的党课。

  妇联主席郑昉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妇联组织的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的经验和启示、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课题。区妇联主席郑昉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奉行为全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工作,让她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