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通过专家审查论证

http://www.mwnews.cn  2020-07-07 08:54:28      【字号

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通过专家审查论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对《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19年-2025年)(以下简称《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召开专家审查论证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管政办、马尾生态环境局等16个部门及各镇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尾生态环境局局长徐开东代表我区汇报了马尾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情况,阐述了我区持之以恒的生态创建、优美舒适的生态环境、系统完整的六大体系。编制单位福建师大地理所何承耕博士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专家、领导和区相关部门、镇(街)均发表了修改意见。

  专家组认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保障措施总体可行,基本符合马尾区实际情况,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马尾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通过论证。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由区政府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