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为高考学子“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20-07-07 10:28:54      【字号

马尾城管为高考学子“护航”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7日上午7点30分,区城管局安排执法人员准时在校园周边以及平时小摊贩出入较为频繁的路段定点设岗,确保高考期间辖区内主干道君竹路、登龙路的环境整洁,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同时配合公安交管部门疏导交通,确保考点周边的交通安全、通畅。

  7月6日下午,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对师大二附中附近500米范围内的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对平时在学校附近的摊贩进行劝导,务必在高考期间停止摆摊行为,以保障考场周边环境秩序。

  时逢一年一度的高考,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马尾区城管局全面启动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考场周边保障工作,,对辖区内考点——师大二附中周边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清理整顿,保障考场周边道路畅通、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