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20-07-20 11:22:46      【字号

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开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20日,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开营仪式在沿山社区凤祥小区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行。马尾团区委副书记吴潇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邓军、沿山社区书记陈建英、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项灯辉及20多名营员和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吴潇义为夏令营社工代表授夏令营旗帜。随后,青少年活动中心邓军主任为营员代表赠送夏令营学习包。开营仪式之后,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们和小朋友们开展开营团建活动,让营员及社工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并讨论与制定营规。

  据悉,沿山社区青少年暑期成长营是以“阳光地带”青少年服务平台为载体,聚焦于沿山社区青少年,引领社区青少年参与并挖掘和带动社区其他组织和个人参与。“本次夏令营活动共招募25名适龄小学生参加,报名一经公布就受到沿山社区家长们的支持,不到2天就收满了。”沿山社区书记陈建英表示,夏令营将从7月20日持续至8月15日,时间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夏令营课程丰富,涵盖体能运动、安全教育、课业辅导等方面,能够让沿山社区的青少年体验丰富多彩暑假生活,了解安全常识,降低暑期安全事故发生隐患。”


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开营

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开营

沿山社区首届青少年暑期成长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