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工联会到马尾举办内地港人福利现场咨询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7-24 16:55: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马统宣)7月23日下午,香港工联会(福建·厦门)咨询服务中心在马尾区亭江镇侨联厅举办内地港人福利现场咨询会。马尾在榕乡亲因疫情无法返港申请香港特区福利,香港工联会咨询服务中心专程到马尾区协助马尾香港乡亲申请香港特区现金发放计划及长者生活津贴,为马尾香港乡亲解决无法返港申领补贴的不便。马尾区领导、区海联会会长伍南腾、区侨办主任吴精,区侨联主席林长干、常务副主席胡丹艳及亭江镇领导参加了活动。

  咨询会从下午3点开始,香港工联会福建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香港政府现金发放计划和福建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香港工联会为30多位符合条件的在榕香港乡亲填报现金发放计划和福建计划的相关申请手续,并对香港乡亲关心的通行证过期、城镇医保、居住证适用范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亭江镇长安村的林先生高兴地说,自己已经半年多没有返港,身体又不便,今天在亭江家乡,香港工联会福建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热心的为我们申请了香港特区福利,解决了无法返港带来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