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工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30 16:16:20      【字号

罗星街道党工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罗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军旗向党铸忠魂,军地共建谱新篇”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街道组织口、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32510部队、海警工作站、新港社区、双峰村以及退役士兵代表和义务兵的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的组织下,32510部队与罗星街道双峰村、海警工作站与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共同举行共建结对签约仪式。签约仪式过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林群山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街道党工委召集退役士兵代表、义务兵的家属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许多退役士兵代表结合自己早年参加祖国建设的亲身经历,与大家一同回忆在部队的难忘岁月,每讲到一处精彩的地方都会赢得听众的热烈掌声。“以前只在电视和书本上接触抗战历史,今天亲耳倾听了老兵们的故事,重温革命历史,才知他们为国家和民族所做的巨大牺牲。”义务兵的家属代表表示,孩子在部队上历练,家里都十分安心,也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学到军人们的优秀品质。

  最后,为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们发放慰问品,并表示节日的问候。

罗星街道党工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