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师大二附小“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官兵

http://www.mwnews.cn  2020-07-31 20:53:17      【字号

福建师大二附小“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官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福建师大二附小校长魏勇等一行人前往32510部队和福建海警一支队一大队慰问部队官兵,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部队接待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共抒军民情谊。魏勇校长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部队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师大二附小的工作,把多年来学校与部队建立的深厚友谊不断加深。部队首长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与学校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