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律顾问进乡村 普法宣传暖民心

http://www.mwnews.cn  2020-07-31 21:04:14      【字号

法律顾问进乡村 普法宣传暖民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村居法律顾问林达国律师前往琅岐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提供定期坐班的法律咨询服务。

  咨询现场,针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林达国律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专业的法律意见。参加咨询的村民表示,林达国律师的解答有效得帮助他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样的定期坐班的法律便民服务方式效果十分明显。

  此次法律咨询服务提高了琅岐镇村民对“村居法律顾问”的知晓率,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的法治建设,充分发挥法律在法治建设中的指引作用,满足基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