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村居法律顾问为居民排忧解难

http://www.mwnews.cn  2020-08-03 17:29:18      【字号

村居法律顾问为居民排忧解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镇快洲村倪先生向马尾镇司法所求助,其叔叔配偶在龙津苑小区门口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去世,由于对方想要与倪先生叔叔进行调解,但倪先生叔叔不清楚该如何调解。为此,马尾镇司法所邀请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张荣明律师为倪先生及其叔叔提供交通事故调解法律意见。

  建达律所张荣明律师在详细了解案件相关情况后,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为倪先生及其叔叔制定了交通事故调解方案,拟定赔偿项目并计算可赔偿数额。经张荣明律师为倪先生及其叔叔详细讲解人身侵权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赔偿标准后,倪先生及其叔叔对自身权益的保障有了明确的认知,对后续与事故肇事者的调解更是有了信心。

  此次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是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应福州市及马尾区司法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要求,为马尾镇村(社区)提供法律服务的一项工作,顾问律师还将继续全力参与村镇各项法律事务处理过程,为建造和谐社会、法治社会献出一份力量,为村(社区)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