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道路被堵停车难 部门:已启用抓拍设备全天候在岗

http://www.mwnews.cn  2020-08-05 13:22:39      【字号

市民反映道路被堵停车难  部门:已启用抓拍设备全天候在岗

市民反映道路被堵停车难  部门:已启用抓拍设备全天候在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近日,家住名郡小区的林先生向记者儒江东路菜市场门口经常有车辆违停,阻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无独有偶,也有市民反映在沿山六弄凤祥小区门口也经常出现车辆违停现象。为此,记者实地走访一探究竟。

  当日下午3时,在儒江东路名郡小区58栋菜市场门口,记者看到,在菜市场门口并排停放了4辆轿车。不远处一辆白色私家车更是直接堵在路口,这也给前来买菜的市民增添不便,让原本拥堵的道路更加拥挤。

  在沿山六弄凤祥小区门口也是拥堵不堪。很多私家车直接将车停靠在小区门口。“这条路经常有人随意乱停车。”住在凤祥小区的市民俞先生说,“因为道路被挤占,严重影响到小区进出车辆的出行。”

  8月5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在两个路段设置违停抓拍设备,全天候在岗,对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录入。同时会结合日常勤务管理,加大对该路段违法停车现象的整治力度。

  “在道路上停车,一定要将车辆停靠在正规停车位上,不要贪图方便就近停车,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如果驾驶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交通秩序混乱。”相关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