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医院强化落实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部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8-10 17:53: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10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医院组织总务科、医务科、护理部、保卫科、宣传科等相关职能科室前往临床病区、危险品仓库、物资库房、消控中心、电工电梯设备等场所开展重特大安全事故防范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建立的情况、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学习等情况,对工作人员防火防爆、防盗等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的掌握有一定的了解。重点检查部门的安全管理,特别针对病区、配电房、危险品库房、消控中心、药房、高压锅炉房、物资库房的安全管理,落实责任人,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消防安全紧急疏散预案。同时对消防器材及消防基础设施进行检查,发现有不完善的的要及时更换、添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