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卷致初心 书香励使命

http://www.mwnews.cn  2020-08-11 20:00:59      【字号

墨卷致初心 书香励使命

墨卷致初心 书香励使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1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高新园区党工委、司法局联合承办的马尾区“墨卷致初心 书香励使命”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在新大陆集团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出席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揭牌。

  “园区党工委首次运用读书打卡小程序这个新的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建设书香园区......”活动中,高新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承东致开幕辞并介绍了读书月活动情况,随后新大陆党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读书打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并代表新大陆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向新大陆党委赠送了党建书籍。

  新大陆集团党委负责人林升武同志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作为党员,更要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一名“学习型”党员,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也会利用此次读书月的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浓缩于书中的奋斗精神与先进思想的锤炼过程,努力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组织要求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小林告诉记者:“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既能有效培养党员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勤学善思,切实提升我区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使命感和战斗力,也是在全区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思想的有力抓手。”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活动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