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树立节水新风尚,诚信新风共倡导

http://www.mwnews.cn  2020-08-18 17:33: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8月18日上午,马尾区在马江剧院启动创建节水型城市和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树立节水新风尚,诚信新风共倡导

  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奇在活动现场致辞,他说,今年是福州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和信用模范城市之年,举办“城市节约用水”和“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是希望“节约用水”能够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自觉的行动。

  启动仪式后,区住建局、白眉供水有限公司、胜科水务对家庭困难的住户进行了入户慰问,并通过听诊器等工具对贫困户家中进行器具节水诊断。

树立节水新风尚,诚信新风共倡导

树立节水新风尚,诚信新风共倡导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目前仍处于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今年的活动形式从聚集性的宣传活动更改为由教育局和三镇一街安排专人进校园、社区、入户,开展点对点的开展节水和信用建设宣传册的分发、讲解工作。”

  据悉,此次主题为“树立节水新风尚,诚信新风共倡导”的节水宣传活动是马尾区为创建节水型城市和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开展的宣传活动,由区住建局、区发改局举办,胜科水务、白眉水司、海峡水业组织,教育局、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罗星街道、社区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