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警支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26 10:41:57      【字号

马尾交警支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马尾交警支队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重要路口设卡检查,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8月23日晚20时许,抵达夜查路段后,身穿制服的民警便立即用路障、警车等设置卡口,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筛查。“您好,查酒驾,请停车开车窗。”待车窗打开后,民警让驾驶员举行酒精测试,对检测合格的驾驶员,予以放行。

  此次行动,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9起,其中酒驾2起、涉牌7起、涉证7起、摩托车超员3起、未戴头盔及未使用安全带等7起、乱停车29起、其他10起。

  “酒驾、醉驾的危害,妇孺皆知,人人痛恨,但仍有人我行我素,无视法律规定和道德约束。对此,我们将继续加大严查力度,对‘顶风上’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办一起。让酒驾、醉驾无处遁形,还道路平安畅通。此举也是为了加强夜间凌晨时段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