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文明办举办志愿服务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0-08-26 17:52:01      【字号

马尾区委文明办举办志愿服务培训

马尾区委文明办举办志愿服务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26日,马尾区委文明办举办志愿服务培训,邀请资深社工专家做《志愿服务条例》解读培训。

  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近7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通过培训,参会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理念加深认识,对志愿者注册登记、时长记录、项目发布等网上流程更加明晰,特别是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和作用得到的进一步的提升和渲染,从“被志愿”到“我要志愿”的转变形成共识。

  会上,授课老师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解疑答惑,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志愿服务的意义,增强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