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8-29 16:47:47      【字号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江澜)日前,区计生协会组织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广大会员通过光明网直播平台收看“舌尖健康、美丽庭院”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

  直播中,当红花旦叶璇分享了《公众人士的膳食经》,引领大众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开展了以《安全营养文明,守护舌尖健康》为主题的圆桌会议,引导大家树立文明、健康的餐桌“食尚”;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的医生姚乐,用脱口秀的方式为观众们展示了上海垃圾分类成果。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

区计生协会组织收看全国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

  据介绍,此次“舌尖健康、美丽庭院”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召开,目的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全面促进家庭健康、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主题会结束后,观看者江小姐对记者说,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更加关注健康,作为相关的从业人员,深知健康中国行动的真正落地需要政府、社会、家庭和个人共同发力,把合理膳食与家庭健康建设结合起来。我将会结合日常工作,不断提高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