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公安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热潮

http://www.mwnews.cn  2020-09-01 15:50:30      【字号

马尾公安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热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马尾区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

  8月28日上午,马尾公安全体党委委员在区局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发表重要训词的新闻视频。

  随后,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副区长、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讲贯彻落实举措。

  潘德璋副区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区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训词热潮,扎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始终坚持领导带头,狠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随后,区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紧密结合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延安整风的精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激励全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深化队伍素质建设,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平安马尾建设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