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些路段停车位取消还增设调整监控抓拍

http://www.mwnews.cn  2020-09-01 18:38:56      【字号

这些路段停车位取消还增设调整监控抓拍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9月1日,记者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沿山东路和联安支路道路两边的停车位均取消工作,在沿山东路增设了3套违停抓拍设备。

  9月1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沿山东路和联安支路的停车位均已做出调整,道路恢复双向通行,不少车辆在发现停车位取消后,都掉头离去。此外,道路还增设全路段禁止停车标志牌15面,并设置3套违停抓拍设备。

  “根据我们前期对这两条道路通行效果的观察和调研,我们决定进行调整。”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沿山东路和联安支路街巷机动车违停现象较突出,8月31日晚,交警部门结合道路通行实际,清除了沿山东路和联安支路道路停车泊位,保障了沿山东路和联安支路机动车双向通行的道路条件。同时,规范设置全路段禁止停车标志牌15面,禁止机动车违法停车。另外,交警部门还在沿山东路迅速设置3套违停抓拍设备,抓拍机动车违法停车,确保文明城市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为市民出行提供了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