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气王”倪雅艳以43575票荣获第一名

http://www.mwnews.cn  2020-09-11 16:30:41      【字号

“人气王”倪雅艳以43575票荣获第一名

“人气王”倪雅艳以43575票荣获第一名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新的一天又开启了,快来给你的‘伊人’马尾区委宣传部选送的5号选手倪雅艳投票吧!”......相信最近几天小伙伴们的朋友圈一定和记者一样被我区各亲友团的热情拉票刷爆了。9月11日,记者在区委宣传部获悉,截止今天中午12点投票结束,在《福州,听我说》第四季“我最喜爱的宣讲员”网络投票中,“人气王”倪雅艳老师以43575票获得第一名。

  同时,在《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第一场)中,倪雅艳以84.2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场现场总分第一名。“双第一”获得者倪亚艳激动地告诉记者:“我宣讲的题目是《爱在云端》,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各位亲友团给力的支持,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家,用实际行动关注疫情下平凡岗位上身边的先进事迹和‘平凡英雄’,能够将教师对孩子们的爱通过宣讲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和关注,我感到很荣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继续加油,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