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2020年度转业士官择岗前动员暨适应性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9-08 10:12:27      【字号

马尾区开展2020年度转业士官择岗前动员暨适应性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9月7日下午,马尾区2020年度转业士官择岗前动员暨适应性培训会在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局相关负责人及我区2020年全体转业士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就转业士官关心的安置政策和安置岗位做了全面介绍,引导参训转业士官根据岗位所需,个人所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转业士官树立正确的择岗观,为转业士官转换新角色、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区政府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和管政常务会议,专门研究转业士官安置工作,提供优质岗位供转业士官择岗,进一步提升了我区转业士官的安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