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9-17 11:40:10      【字号

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确保2020年度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序有效展开,近日,马尾区残联采取相对集中、分片组织的形式,组织全区各镇(街)残联工作人员及各村(居)信息调查员进行专项调查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共80名。

  据悉,为提高培训质量,区残联还专门邀请市残联2名工作人员黄有平、江山授课。主要突出了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的填写,手机APP的下载、询问技巧、入户调查操作等内容。通过培训,全体学员熟悉了内容、掌握了方法,为高标准完成马尾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