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秋老虎跑路了

http://www.mwnews.cn  2020-09-18 12:24: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秋老虎”发威,为马尾送来了高温日。不过,冷空气马上就要来了。新一股冷空气将于后天抵达,带来降温降水天气,市民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对。

  新一股冷空气预计后天抵马尾,并带来降温降水天气。带来这股冷空气的幕后推手,实际上正是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的“红霞”,位于南海中西部海面上,并逐步向越南靠近,对我区没有直接影响,但却把北方的冷空气一下拽到南方,给我们带来降温降水。

  具体来说,今天多云转阴天,最低气温为23℃,最高气温为31℃。明天阴天到多云,最低气温为24℃,最高气温降至31℃。后天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为23℃,最高气温为28℃。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外出要带好雨具,开车要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