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4 10:41:42      【字号

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所联合市运管所、交警大队等部门到福州军威驾校指导检查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检查过程中先是由交警支队驾管所、交警大队、市运管所负责人召集驾校负责人及教练人员再次解读了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具体内容。同时也传达了上级部门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宗旨是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给教练人员上文明交通法治课,让驾校学员参加自愿者活动、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教育阵地的多媒体设施等全方位、多维度地让学员感受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及文明行车的重要性;然后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军威驾校宣传栏、学习室、电教室等宣传阵地建设内容及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内业资料。

  最后,检查人员指出了驾校在宣传阵地建设中还应该加强宣传栏的建设、各功能区的划分,真正做到驾校宣传教育阵地干净整洁、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