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4 10:54:41      【字号

马限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员志愿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限社区开展“乐环境,童成长”马限社区家庭亲子文明宣传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新莲花社工的引领下,马限社区的家庭亲子志愿者发出了以拍摄主题“美丽社区,我宣传”倡议,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行动中来,争做文明创建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活动通过“美丽社区,我宣传”拍摄船政文化古街美景以后,家庭亲子们派发宣传册,引导居民自觉革除各种移风易俗、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不文明、不卫生行为,树立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习惯。

  活动旨在通过美丽家园拍摄宣传、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为内容,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和谐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