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党委开展“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4 11:16:20      【字号

马限社区党委开展“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22日下午,马限社区党委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梦》主题宣讲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由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福州马限长桂党建工作室主任陈长桂主讲。陈长桂同志从脱贫攻坚的过程、意义、例子三个方面阐述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永葆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由马限社区党委书记陈秀英主持宣讲活动。

  活动中,陈长桂同志把扶贫到脱贫的工作生动形象地比喻为贫血、输血、补血、造血,要扶智慧、扶志气。要稳中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与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主要领域指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的现状。最后,陈长桂以“克难脱贫民心暖,解困致富党恩深。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梦。”作为结语,党员干部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永葆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