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邮局去哪儿了?

http://www.mwnews.cn  2020-10-15 09:36:39      【字号

马尾区邮局去哪儿了?

马尾区邮局去哪儿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我想去邮局买邮票,怎么发现马尾区邮局不见了?”记者带着市民林女士的疑问开始寻找邮局的新地址。

  为给“三站两区间”工程腾挪空间,曾经的电信大楼被拆除,在大楼其中的马尾邮政支局也进行了搬迁。

  记者来到马尾邮政支局新址——罗星西路72号。进入马尾邮政支局大厅,可以看见入户左侧是书写台,右侧是集邮展示区和客户休息等待区。一有来客入厅,前台工作人员就会举手示意,测量来客体温后询问来客的办事事项。

  据了解,现在的马尾邮政支局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日,9:00-17:00。可办理的业务除了收寄信件、快递外,还可以代缴电信、移动、联通话费,代缴电费,代售公交卡,公交卡充值,代开个人增值普通发票。更多寄件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客服11183,或关注EMS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