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16 14:42: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记者获悉,10月21日,马限社区和马尾区妇将联携手马尾新莲花医院、马限社区门诊、维乐口腔的医务人员为社区内的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上午9:00-11:00,活动地点为马尾步行街(马限社区门诊门口),活动对象为马限社区55岁以上中老年人。

  值得注意的是,检测血糖等需要空腹项目的老人,早上请勿进食。参加义诊的居民较多,届时会按报名顺序为大家进行义诊。活动中请大家自觉排队,遵守秩序。请大家按照疫情期间防控要求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请致电新莲花社工,联系方式为1370594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