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建共享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http://www.mwnews.cn  2020-10-16 16:58:08      【字号

共建共享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陆海霞 文/图)10月15日上午,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港口发展中心综合科科长陈祖华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双方的职责与义务,为下阶段共建工作做出安排。

  当天,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向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赠送55寸彩电一台,以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讲堂”使用。

  本次共建将本着“上下联动、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服务群众,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为目标,通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分享工作优势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途径,促进共建双方在精神文明创建中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