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摔跤队获市运会团体第一名

http://www.mwnews.cn  2020-10-16 16:45:47      【字号

马尾区摔跤队获市运会团体第一名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16日,第二十五届福州市运动会摔跤比赛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赛事吸引了来自仓山、闽侯、福清等地的12支代表队约150名选手参赛。在20个组级别的比赛中,马尾区代表队斩获3枚金牌8枚银牌以及9枚铜牌,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马尾区摔跤队获市运会团体第一名

  在持续两日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奋力角逐,积极进攻,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推、搡、抱、扭等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良好的摔跤功底,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呐喊助威,充分展现出了摔跤运动的独特魅力。

  马尾区少体校校长黄元贤表示,为了这次市运会比赛马尾区代表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这次团体总分第一离不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努力拼搏。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大赛上继续保持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