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听我说》第四季马尾区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20-10-21 09:56:56      【字号

《福州,听我说》第四季马尾区获佳绩

《福州,听我说》第四季马尾区获佳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丁林怡)10月21日,记者从马尾区宣传部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中,马尾区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选送的选手倪雅艳荣获“我最喜爱的宣讲员”“最佳宣讲员”荣誉称号,同时成为榕城宣讲团光荣一员。

  倪雅艳告诉记者:“我宣讲的题目是《爱在云端》,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各位亲友团给力的支持,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来自各行各业的大家,用实际行动关注疫情下平凡岗位上身边的先进事迹和‘平凡英雄’,能够将教师对孩子们的爱通过宣讲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和关注,我感到很荣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继续加油,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此前,在《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第一场)中,倪雅艳以84.2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场现场总分第一名。

  据了解,为打造福州社会宣传阵地和品牌,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州市委宣传部2017年初组建榕城宣讲团,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群众最关注的一线动态和各县(市)区、各行业、各单位最美的一线故事,推出《福州听我说》宣讲比赛,打造传播福州正能量的新平台。

  2017年我区选送福建师大二附中的吴焕宝参加《福州,听我说》(第一季)电视宣讲比赛,讲述马尾教育战线《为了那一张张笑脸》的感人故事,取得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投票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我区荣获《福州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第一季)最佳组织奖。

  2018年我区选送亭江中心小学的甘婉晶参加《福州,听我说》(第二季)电视宣讲比赛,初赛讲述马尾特教班的故事《非凡之人必有非常之功》,决赛讲述原管委会主任杜进兴关心下一代的故事《初心的种子》。我区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甘婉晶荣获最具活力奖、金牌宣讲员荣誉称号。

  2019年我区选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杨宇辉参加《福州,听我说》(第三季)电视宣讲比赛,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生动实践,宣讲食安人的故事《红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