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亭江小学开展防范邪教主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10-26 11:24:10      【字号

马尾区亭江小学开展防范邪教主题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由马尾区妇联主办,马尾区人民法院、致睿社工站协办的“崇尚科学 远离病毒 防范邪教”主题讲座在马尾区亭江小学开展。

  在课堂上,志愿者宣讲员从“什么是邪教?”切入,向孩子们介绍了如何识别邪教,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现场互动问答,详细介绍邪教的危害性,教育孩子们要远离邪教,使在班学生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同时号召大家在反邪教中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向身边亲人朋友、周围群众宣传科学知识、科学思想,提高他们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崇尚科学,防范邪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活动旨在引导留守流动儿童主动向家长宣传反邪教知识,以“小手”牵“大手”共同增强反邪教意识,使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