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多部门联合执法重拳整治渣土车

http://www.mwnews.cn  2020-10-28 10:48:05      【字号

马尾多部门联合执法重拳整治渣土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对渣土运输的管理,净化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10月27日,马尾区城管局、区交通局、交警大队多家部门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马尾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渣土车偷倒乱倒、抛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

  当天上午9点半,各部门执法人员准时到达马尾区君竹环岛路段,在预定区域迅速展开整治行动。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依据渣土车行驶的特点,在渣土车违法行驶的主要区域和路段,采取定点设卡的方式,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运输车进行检查,重点整治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抛撒滴漏、未密闭、挂土等违规行为,同时对发现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一律予以严厉处罚。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规范渣土运输车辆,有效预防和遏制环境污染问题。